副校长朱定秀一行赴池州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319

4月29日下午,副校长朱定秀率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尚志、科技处副处长朱明、项目管理科科长陈海银等一行赴池州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池州学院校长柳友荣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本次调研的主题涉及大数据建设、学科建设、服务地方和科研项目管理等。座谈会上,柳友荣全面介绍了池州学院近些年来围绕应用型办学,立足服务地方,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做法。池州学院副校长汪贤才、阳光宁以及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朱定秀向池州学院对我校前来调研所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服务环巢湖、推进学科建设、促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并指出,池州学院近些年来锐意改革,创新发展,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人才引进等方面积累了许多成功的经验,有许多创新性理念,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加强互通,推动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文/朱明 图/池州学院提供 审/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