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定秀主持召开环巢湖特色资源库建设第二次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219

5月30日下午,环巢湖特色资源库建设第二次协调会在图书馆七楼电子资源培训教室召开,副校长朱定秀,图书馆馆长陈恩虎、图书馆副馆长吴宏、环巢湖研究中心主任张安东、科技处副处长朱明、经济与法学学院副院长施玮、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齐先文、工商管理学院朱礼龙教授等相关部门、重点学科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朱定秀主持。

陈恩虎首先向各位领导和专家介绍了环巢湖特色资源库的建设背景及目前的建设进展。接着图书馆技术部主任陆春华详细演示了环巢湖特色资源库的架构设计和资源特点。

与会专家就目前的环巢湖特色资源库的架构和资源内容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会议初步确定了环巢湖特色资源库的主体架构和资源建设方案。

最后,朱定秀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体部署,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通力合作,进一步深化细化环巢湖资源库的内容架构与具体建设路径,同时加强与环巢湖地区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的联动,为学校学科与专业建设走环巢湖道路,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开辟一条自己的特色之路。(文/黎小辉 图/徐琪 审/陈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