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一行赴肥西县三河镇推进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243

为切实做好“一院一镇一品”志愿服务工作,深入推进环巢湖区域校地产学研合作,5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副校长黄志圣在校党政办公室、经济与法学学院负责人陪同下,赴肥西县三河镇会商推进产学研合作。

肥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胡光喜,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胡海燕,三河镇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镇长卫涌波等在三河镇热情接待了朱灿平一行。

座谈交流会上,胡光喜、卫涌波分别介绍了肥西县和三河镇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经济与法学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情况。

黄志圣在讲话中指出,作为连续9年蝉联全国百强县的肥西县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三河古镇,区位优势明显,自然环境优美,文化积淀厚重,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势头迅猛。他希望经法学院以学校“一院一镇一品”为平台,加强与三河古镇的合作,通过以点带面,进一步促进学校与肥西县的产学研深度合作,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朱灿平感谢肥西县委、县政府和三河镇党委、政府的热情接待。在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后,他着重介绍了学校服务环巢湖区域三年行动计划和文化塑校育人战略的思路、做法、进展和取得的成效。朱灿平表示,学校将以今年担任“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轮值主席为契机,继续秉持“真诚、务实、双赢、长效”的合作理念,坚定不移走环巢湖道路,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与环湖12镇的全面合作。他希望以经法学院与三河镇的“一院一镇一品”志愿服务为切入点,带动推进学校与肥西县的产学研全面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巢湖学院方案、智慧和力量。  

胡光喜、卫涌波感谢巢湖学院对肥西县、三河镇的青睐关心和鼎力支持。他们表示,肥西县和三河镇将认真落实“一院一镇一品”行动,进一步加强校地对接,发挥各自特色优势,以校镇合作为新起点,开启校县产学研深度合作新篇章。

  

会后,朱灿平一行与陪同人员考察了安徽省富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省徽梳坊牛角制品有限公司。(文、图/刘檾菘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