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与安徽德信佳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揭牌暨研发中心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319

6月14日,学校与安徽德信佳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揭牌暨心脑血管新药技术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德信佳会议室举行。校长祝家贵,副校长朱定秀,科技处处长万新军,化材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山、院长李明玲以及太和县县长刘牧愚,常务副县长丁志凯,科技局局长唐黎明,安徽德信佳董事长许坤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唐黎明主持。

揭牌暨签约仪式上,许坤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发展规划。他对前期双方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能继续加深合作,共谋发展大计。

祝家贵代表学校向太和县人民政府和德信佳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巢湖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专业特色和教科研成果,以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祝家贵指出,双方经过近两年的合作,开展了系列工作,完成项目研究的同时,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基础,本次共建心脑血管新药技术研发中心是前期合作方式的一种创新之举,希望能够继续秉承真诚、务实、高效的原则,充分利用研发中心这个平台建设,发挥各自优势,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最终实现双赢。朱定秀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拓展校企合作空间。

刘牧愚介绍了太和县的基本情况,讲述了太和县医药事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对在医药事业的发展和校企合作方面的一些优惠政策。他指出,德信佳是一个极具成长空间的科技型公司,县委县政府对其发展非常重视和支持,前期与巢湖学院开展的合作务实、高效,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再接再厉,实现双赢。

  

双方代表共同为产学研基地揭牌,并签署了心脑血管新药技术研发中心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祝家贵一行在太和县科技局的陪同下参观了德信佳研发中心和二期工程项目,考察调研了中科生物医药创新及产业化基地、安徽华大医学检验所、安徽高安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巢湖学院与德信佳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将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和长期合作的原则,共建研发中心、组建科研团队,达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的。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实验条件和专业技术人才等优势,加强沟通与交流,将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向更深层次方向推进,以实现校企双方共赢。(文/程东 图/王启程 审/李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