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定秀到合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429

为做好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率科技处处长万新军,副处长朱明等一行赴合肥学院调研交流。合肥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副校长陈秀,研究生处处长葛春梅等热情接待了巢湖学院一行。

陈秀对巢湖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合肥学院围绕硕士学位点申报,在保障措施、学科凝练、人才汇聚、平台建设、教学成果、科研奖励、材料撰写等方面的有关情况。

朱定秀对合肥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近年来,巢湖学院围绕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战略发展目标,立足地方性,走与地方互动共赢发展之路;建设综合性学科生态体系,走错位特色发展之路;追求高水平,走内涵式发展之路,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层次。她指出,成为硕士学位立项建设单位,对学校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承载着学校新的未来和新的希望,机遇难得,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对标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基本条件,学校还有较大差距,必须举全校之力,奋力拼搏,同时还要学习成功经验、借鉴先进做法。合肥学院在硕士学位点申报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大学建设方面成效显著,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汲取先进经验,全面对标建设,切实完成硕士学位建设单位各项任务。

会上,双方还就授权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交流。(文、图/邓方 审/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