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与合肥博微田村电气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694

8月28日下午,合肥博微田村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光一行来巢湖学院就校企合作项目进行签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科技处处长万新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山,院长李明玲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签约仪式由李明玲主持。

朱定秀首先对张德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公司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朱定秀指出,近年来,学校围绕应用型办学定位,在人才队伍、学科专业、硬件条件等方面加大了力度,成效明显,服务地方能力进一步增强,与周边一些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她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加强沟通和交流,拓宽合作范围,争取打造成为校企合作的样板、产教融合的典范。

张德光在讲话中介绍了合肥博微田村电气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产品、业务范围等情况。他表示,产教融合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作为高校,在高层次人才团队、学科专业、硬件条件等方面具有很多的优势,而企业注重技术应用,企业与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可以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他希望学校能围绕公司主要产品及其应用,组建相应的团队,加强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将合作深入推进。


随后,校企双方在合作项目协议书上签字。与会人员围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