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科技局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713

94日下午,巢湖市科技局副局长戴学兵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科技处处长万新军、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史国东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万新军主持。

万新军首先对巢湖市科技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员工培训、项目评审、文旅合作、乡村振兴、平台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服务地方工作开展情况。史国东围绕办学历史和规模、引进流程和管理,重点介绍了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和外国专家引进等情况。

  

戴学兵感谢巢湖学院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巢湖市外国专家科研成果转化的相关情况,并就巢湖市高层次人才扶持政策和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奖励措施等进行了说明,希望继续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交流,共同为巢湖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还围绕如何加强信息交流、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张凌 图/高华敏 审/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