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支部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743

114日上午,机关第八支部在科技处会议室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集中学习。副校长朱定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指导工作。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科技处处长万新军主持。

万新军领学了总体方案,重点介绍了方案体现的新思想、新变化和新要求,强调要依据改革方案精神,进一步创新思路,科学改进科研和学术评价,切实做好破“五唯”工作。同时,他总结了科技处“十三五”工作成效,并就“十四五”期间如何强化内涵建设、提升科研优势、推进学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展望。与会党员还分别结合实际,谈了总体方案学习的心得体会,并对做好今后工作畅谈了想法。

朱定秀作了学习总结,她指出,经过“十三五”的不懈努力,学校上下的科研氛围逐渐形成,广大师生的科研意识和能力有了很大提高,但做好科研工作任重道远,“十四五”期间仍需加倍努力,积极贡献智慧与力量。她强调,要在认真学习改革方案的同时,持续深化学习与思考,不断推进工作创新,一要进一步学习和理解改革方案精神实质,树立正确价值导向,在抓好数量提升同时,更要追求卓越,在质量、贡献和价值等方面下苦功,不断实现突破;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和明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适应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推进制度与治理体系建设,促进工作不断上水平;三要系统推进,强化系统、全面和全局思考,增进部门配合与协同,打开思路,实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文/王丽娟 图/李晓 初审/朱明 终/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