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822

421日下午,机关第八支部在科技处会议室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活动。副校长朱定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作专题指导。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科技处处长万新军主持。

万新军领学了习近平同志主持中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

朱定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点要求作专题指导报告。她指出,今年建党100周年以及两个一年奋斗目标完成的交汇点,党史学习正当其时,很有必要,大家要高度重视,强化学习意识,增强学习动力,切实抓好学习各项活动,并分别就“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内涵作了深刻的解读。她要求大家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她还就如何深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交流,要求大家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并结合自身岗位与工作实际进行充分交流并就如何践行党的宗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文/王丽娟 /李晓 /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