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支部召开“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810

429日下午,机关第八支部在科技处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朱定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作专题指导。活动由支部书记、科技处处长万新军主持。

会议伊始,万新军首先领学了《中共巢湖学院委员会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中共巢湖学院委员会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随后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会议主题,聚焦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按照《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逐条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认请问题实质,主动认领责任,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党员结合平日工作,对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给予批评意见。

会前,支部广泛征求科技处所有人员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支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朱定秀在听取领导班子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作总结指导。朱定秀在点评讲话时首先对科技处以及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科技处和谐、团结,创新意识强,能克服畏难情绪,练内功,强内涵,有成效。既往的很多工作都是开拓性乃至开荒性的,特别是在顶层设计层面做了许多努力。就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朱定秀要求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进行再梳理再分析,完善整改落实“四清单”(问题、任务、责任、时限清单)。同时要求大家在未来工作的开展中,一定要继续查找问题,积极改进,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增强动力,具体她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能力。特别是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结合“十四五”规划,要高标准、严要求,要有大格局、大视野;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对形式主义,求真务实,多深入调查研究,多倾听意见,集思广益。加强制度执行力,注重效果体现。(文/王丽娟 图/李晓 初审/朱明 终审/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