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定秀赴机关第八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915

  1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在科技处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副校长朱定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作专题宣讲。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科技处处长万新军主持。

 

会上,万新军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坚定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学校“十四五”发展的背景下,强意识,提能力,转作风,增本领。

朱定秀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两个确立”是融为一体的,“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的意义两方面内容,作“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专题宣讲。她指出,“两个确立”即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决议》的核心要义,我们必须深刻理解,认真把握,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时代在发展,使命在召唤,进入新的“赶考”之路,她呼吁全体党员,只有坚持“两个确立”,才能形成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只有坚持“两个确立”,才能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最后,她结合本次宣讲与工作实际,提出期望,期望大家能继续保持“赶考人的心态,深入理论,扎根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并结合自身岗位与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文/王丽娟 图/李晓 审/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