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院长丁俊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692


127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丁俊苗在致知楼报告厅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科研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丁俊苗结合自身感悟与工作实践,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会上,他与广大教师忆苦思甜,讲精神、话初心,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各位教师要怀着自觉、礼敬的态度深刻学习,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完整、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和核心要义,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整场宣讲主题鲜明,气氛热烈,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报告会后,他还给大家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两本读物,鼓励大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做到“学”“信”“行”“思”相统一,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文、图/王丽娟 部门审核/姚磊 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