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科研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331

37日下午,机关科研处党支部在科研处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俊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支部委员、科研处副处长陈海银主持。


会前,科研处党支部拟定了工作方案,组织了专题学习,征求了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陈海银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全面查找支部在党建、发展以及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等问题方面的不足,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分别联系个人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和平建设时期检验一个干部理想信念是否坚定的“六个是否”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丁俊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说立改、立改立行。对科研处下一步工作,他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学习,提高思想素质;二是要增强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党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文/王丽娟 图/张斌 部门审核/姚磊 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