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312


414日下午,机关科研处党支部在科研处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副校长丁俊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指导工作。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陈海银主持。

会上,陈海银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意义深刻,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将此次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结合科研工作实际,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丁俊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时代、新征程,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以及各种不确定的风险挑战,要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迫切需要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研读主题教育确定的学习材料,原原本本的学、逐字逐句的学,要保证主题教育的质量效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文/王丽娟 部门审核/姚磊 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