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526

为增进家长对学院办学和人才培养的了解,97下午130分,旅游管理学院针对学院的专业特点分别在明德楼西二阶梯教室3D模拟导游实验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金山院长张安东、副院长齐先文等领导分别主持此次见面会200多名家长参加了见面会。

  

  

  

明德楼西二阶梯教室,学院党委书记董金山在新生家长会上真诚的表达了旅游管理学院对19级新生的殷切期盼,并对专升本、对口招生、中外合作项目班的专业特色逐一向家长进行介绍。董金山表示,巢湖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正走向新的发展阶段,19级新生的到来无疑给我们注入新活力,带来新希望。同时希望19级新生保持自信,坚信学习是未来发展的最基本条件,保持初心,肩负使命。

  

  

3D模拟导游实验室,张安东院长首先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及历史沿革,以及学院的师资力量,最后阐述了培养大学生人文精神的重要意义。随后,齐先文副院长分别介绍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三个专业的基本情况。齐先文、朱学同老师及新生班辅导员和家长进行互动交流环节,领导老师一一解答学生家长的疑问。家长纷纷感谢学院给予的近距离交流机会,表示今后定会密切配合学校,共同关注和帮助孩子成长成才。

新生家长见面会的召开,使新生家长对学院的专业发展和前景有了更深的了解,搭起了新生家长与学院深度沟通的桥梁,为家校联动长效机制的建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程正 图/解雪梅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