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601

    201999上午9巢湖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在求实楼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金山、院长张安东副院长齐先文教师代表郭晓艳、新生班辅导员以及470多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会议由齐先文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齐先文首先致欢迎词,希望全体新生把握大学时光,利用有限的时间达成无限的成就。张安东随后介绍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宗旨,并对2019级新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期望同学们明确大学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强化学习意识。

教师代表郭晓艳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品质的培养,并强调大学生应善于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挑战自我。学生代表邓海玥也在会上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成长经历。

  

  

学院党委书记董金山对全体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同学们一要保持高中阶段学习的毅力和品质,不可松动滑坡;二要为梦想而坚持,控制本能,杜绝不良嗜好;三要互帮互助,凝聚集体团队精神;四要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为更加充实而自信地迈向未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2019级全体新生将从此刻出发,发扬学院的光荣传统,谱写人生的新篇章!(文/程正 图/解雪梅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