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开展2020届考研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65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旅游管理学院党委的精心部署下,12月13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座谈会,30名考研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旅游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浩主持并作考研经验分享。

  

张浩从自身求学经历谈目前考研趋势,鼓励大家勇于克服困难,追求自己的梦想,认真规划未来,善于抓住时机并积极寻求老师的帮助,在孜孜不倦的学习中实现精彩人生。

座谈会上,同学们对现阶段自己遇到的困难、疑惑进行发言提问,刘明珠和杨姚晴针对同学们的问题给出复习建议、学习方法和技巧,以及如何合理分配学习时间,并分享她们在备考研究生时的经验和体会。面对大家普遍存在的焦虑问题,两位同学纷纷表示,越临近考试越要稳定心态,调整身体,积极与老师同学沟通,坚持就是胜利。

最后,旅游管理学院还集中向全院107名考研学生发放考研小礼品保温杯留作纪念,鼓励考研同学勇创佳绩!(文/吴博文 图/杨姚晴 审/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