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酒店管理班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598

为切实落实学院领导联系班级制度,3月25日下午,副院长齐先文参加了2019级酒店管理班主题班会,与学生进行交流讨论。

齐先文首先对目前处在大二阶段的同学们提出在学习中要做到目标明确,意志坚定,学会不断反思,并结合自身教学过程中的案例鼓励同学们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另外,齐先文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做到有思想,有追求,有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道德修养。齐先文希望同学们在学习酒店管理专业时,要会做人,会做事,会交流,会学习,在不断提高自己专业能力的同时,关注研究性学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科专业竞赛,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最后他还与同学们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实习就业、校园生活、考研考编等多个方面展开交流,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齐先文一一给同学们进行解答。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学生在专业学习上的信心,也促进了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文/程正 图/聂孟阳审/齐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