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顺利组织2021级新生辅导员助理选拔面试

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535


为了更好地发挥朋辈领航作用,积极引导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与学习生活,旅游管理学院于77日中午在明德楼西二阶梯教室举行2021级新生助理辅导员面试。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浩老师,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媒体工作室负责人代表担任评委。

经个人申请、班级遴选、老师推荐,共计42名同学参加面试竞聘。本次面试考核内容分为自我介绍与回答问题两个环节。评委对竞聘学生申请材料、自我介绍、问题回答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面试过程中,竞选同学积极阐述竞选原因和工作打算,随后评委们对新生入学后可能发生的情况、辅导员助理需要具备的素质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并记录和打分。结合同学们的面试表现,经评委打分,最终确定202021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名单。

次辅导员助理的选拔,旨在选拔出有能力、敢担当、讲奉献、重责任的优秀学生,为2021新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服务,引导新同学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奠定良好基础(文/张浩 图/甄圣伟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