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等你来!组图看旅游学院迎新季

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993

金秋九月亲至,迎新梅开二度。

9月11日,旅游管理学院再迎一批320名2021级新生。新生报到前,学院组织辅导员老师、志愿者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深化迎新工作方案,对接待流程进行细致梳理,对每个细节做出周密安排。

从今天起,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巢院人。

——迎新流程无缝对接

在学院新生报到点,专人扫码报到、专人核验信息、专人分发材料,确保报到流程精准高效。

——认真从细微之处着手

从接过新同学各色包裹、沉甸甸的行李箱,到共同乘坐摆渡车,再到前往新生宿舍,志愿者们都面带微笑,用亲和的音调与学弟学妹们交流交谈,向他们介绍学校的每一幢楼、每一个功能区、学院每一个专业的特色,把细心、热心、贴心传递给新生。

 

——模范表率从党员做起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预备党员十余人参与了迎新工作。学生党员们佩戴好党徽,早早地来到了迎新现场。

 

——校院各级领导亲切关怀

对于新生入学,学校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关怀备至。在迎新服务现场,指导接待工作,巡查物资、材料和人员状况,要求以最大限度方便新生入学为原则,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独立从报到第一天起

在新生宿舍,学院领导第一时间深入到宿舍,细致询问关心新生饮食习惯、生活适应情况,仔细察看新生居住环境,给新生耐心介绍学校情况,并对学生出殷切期望,嘱咐同学要早树立目标,在今后四年里努力学习,并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此次迎新工作结束后,新生即将步入新阶段,大学美好的生活、学习氛围都在迎接他们青春朝气,下一步旅游学院将全力细致做好新生入学教育、体格复检、军训等服务工作,确保新生在巢院安心学习、舒心生活。

(文、图/张浩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