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铭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638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20日旅游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孙圆圆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巢湖学院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和党员过“政治生日的目的和意义,并向几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生日贺卡,通过庄重的仪式感,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接着,几位党员同学分享了自己加入党组织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孙圆圆代表党支部与过生日的党员同学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了其各方面的情况,听取与会党员意见建议,指出不足,并提出努力方向

         随后,在党员活动室,为支部新发展的4名中共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孙圆圆带领新发展的中共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同时老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本次主题活动,通过庄严的仪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夏紫薇  图/周俊杰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