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信仰之基 激发奋进力量 旅游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8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旅游管理学院于12月21日下午在博学楼3D导游实训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辅导员孙圆圆主讲,150余名学生参加。

孙圆圆通过丰富的史实、详实的数据、严密的逻辑,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准确、生动的阐释。结合百年党史中青年榜样的事迹,孙圆圆激励大学生不负韶华,激发自身向上向善的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好的领会了全会精神,受益匪浅,表示要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文/邓书音 图/朱梦月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