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旅游管理3班:落实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学工部崔青星走进班级

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369

为了落实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2021年12月23日上午学工部崔青星走进2021级旅游管理3班,参加了该班的“领导干部联系班级”专题座谈会,辅导员马其霞主持座谈会。

马其霞首先跟学生介绍了崔青星以及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随后崔青星跟大家详细介绍了学工部的主要工作范围,并就学生中目前遇到的例如校园贷、电信诈骗、诚信考试、疫情防控、网络舆情、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跟用案例跟大家详细说明,呼吁大家做遵纪守法的好网民、好学生。在座谈会上,学生逐个发言,说明自己大学四年的初步规划以及目前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崔青星对于每个学生的发言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大家都受益匪浅。

最后崔青星对大家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学好专业知识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二是希望大家多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增强自己的本领,做到全面发展;三是希望大家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坚定理想信念,不信谣不传谣,做新时代好网民。

本次的座谈会,不仅落实了学校的“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还让学生对学工部的职能有了清晰的了解、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具体的规划,给学生的大学生活作了很好的指引。(文/马其霞 图/徐欢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