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573

        5月4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支部成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解雪梅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视频。解雪梅领学《党史之五四运动》。

        与会人员就学习心得体会作了集中交流发言。2018级酒店管理班俞文静同学说:在今后工作、学习中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2019级酒店管理3班杨博士同学说:大学已经过去大半了,我们即将进入大四。我们要做好就业准备,积极而努力的迎接新挑战,在抗击疫情、助力乡村振兴等实践中不断成长为新时代的强国青年。2021级酒店管理专升本1班陈佳丽说: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振奋人心,让我深感到责任重大。我们生逢盛世,有机会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应该努力践行立学为民、治学报国的人大精神。

        解雪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中做出贡献、取得进步。并强调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在各项学习、工作、当前的疫情防控校园管理中走在其他学生的前面,做表率。活动最后,解雪梅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且积极弘扬五四精神、抗疫精神,担负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张世涛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