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开展环巢湖红色旅游线路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527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5月11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于博学楼3D模拟导游实训室开展环巢湖红色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大赛邀请到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曹传兰、张成雷、黄维兵、团总支负责人孙圆圆和学生会、青协负责人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吸引了超七百人报名参加,经过层层筛选,十七名同学顺利进入复赛,最终从复赛脱颖而出的六位选手进入今天决赛的最后争夺。在主持人左海峰介绍了活动的目的、评委老师、比赛流程及规则后,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从设计主题、设计思路、路线规划、行程重点等方面讲解自己设计的环巢湖红色旅游线路。李克农故居、温家套惨案纪念碑、新四军七师仙人洞遗址纪念碑、巢湖市博物馆,银鱼、白虾、螃蟹、柘皋早茶、半汤一品红、泥鳅挂面,缅怀学习、参观游览,选手们精心准备、娓娓道来,带领观众们进入一个个沁人心脾、涵养美德的环巢湖红色之旅。曹传兰从切合主题、路线设计的合理性、演讲技巧等方面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也指出了选手们的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努力向上,通过比赛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旅游线路设计大赛今年已开展到第七届,本届大赛以环巢湖红色旅游为主题,也是我院大学生思政活动的立项项目。选手们设计的路线既能观光赏景,也能了解革命历史,增长革命斗争知识,学习革命斗争精神,通过活动既强化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又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文/孙圆圆、杨立澜 图/胡庆晨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