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978

菊花黄,桂花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丰富活跃老同志的退休生活,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108日,我校组织近百名离退休老同志开展2019年重阳节活动。

活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学校新大门,学校新大门自2019828日起正式投入使用以来,成为学校新地标,景观喷泉及门前广场都让老同志们赞不绝口,感叹学校的变化日新月异,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大家纷纷在广场前合影留念。离退休工作负责人转达了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对老同志们的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第二阶段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们畅游郁金香高地。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郁金香高地百合花、格桑花、野菊花、鸡冠花遍地盛开。老同志们徜徉于花海间,呼吸着沁人心脾的花香,体验融入大自然的愉悦,手中的相机留下了老同志们的美好笑容,也留下了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大家结伴而行、谈笑风生,纷纷参加工作人员组织的趣味小游戏,活动中老同志们互相致意,兴致盎然,气氛十分融洽温暖。


老同志们表示此次重阳节活动非常有意义,是对敬老文化的传承和弘扬,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并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心,添一份力。(文/赵洁 图/李昆 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