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乡土 度重阳 巢湖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2020年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6 浏览次数: 1000

爱乡土 度重阳 巢湖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2020年重阳节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同志们欢度温馨佳节,在2020年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巢湖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观游赏秋活动。学校七十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1023日上午秋高气爽,老同志们分乘两辆大巴车,一路畅叙友情与变化,很快到达了第一个目的地——冯玉祥旧居。在这里,老同志们通过观看巢湖籍将军冯玉祥的生前图片和文字介绍了解了冯玉祥将军为民族求独立、为国家求解放不屈、奋斗的一生,欣赏了冯玉祥将军的书法和“丘八体”诗歌书稿,被其高尚的人格魅力和忧国忧民的家国情怀所感动。


接下来,老同志们来到了庙岗乡尖山湖逸趣园。这里呈现了乡土农村在环巢湖旅游建设改革中的丰硕成果,老同志们在景区沿湖边结伴散步、回忆过去、畅想未来、拍照留念,感受着祖国的千姿变化。

活动的举办,为学校老同志们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气氛。老同志们在观游中的欢声笑语更展示了老有所乐、精神健烁的良好面貌。(文/李昆 图/范林倩、张艺馨 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