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73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抒发老同志对党的热爱、感恩和赞美之情,按照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13日下午,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在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室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会议由机关第十九支部书记伋麓琳主持,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老党员、老干部结合自身经历,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或从吃穿住行的具体变化谈感受,或从重大制度变革及各个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谈认识,或从党的发展史谈经验,用发生在身边的大量事例和数据畅谈建党100年来我们党取得的骄人成绩。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显著增强,国际声望、国际地位、综合实力得到空前提高。

     同时,对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老干部更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会上,各位老党员、老领导的情真意切发言,充分展现了老前辈在党言党、爱党、忧党、护党、兴党以及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情怀,也展现了老同志“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夕阳风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老党员如何认识和落实开展党员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文/李昆 图/昌少晖 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