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阮爱民参加化材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2-21 浏览次数: 220

2019123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阮爱民,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刘洪涛出席会议并指导。化材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民主生活会由院党委书记张继山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张继山首先代表党政就“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做了介绍,然后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人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摆问题、找不足,讲认识、谈感受,出主意、提建议,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刘洪涛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了高度认可。他指出,化材学院班子会前准备认真,态度到位,大家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对号入座,剖析原因触及思想、触动灵魂,整改举措方向明确、具体实在,达到了预期目的。

阮爱民同志梳理回顾了2018年度化材学院发展中的经验和困难,结合此次会议,他对化材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班子成员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向心力;要注重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要注重内部管理,防范风险、汲取教训、建立健全相关机制;要不断加强个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方法方式,对教职工既要加强管理、严格要求,又要关心爱护、教育引导。

 最后,张继山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学院班子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竭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文、图/刘晓波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