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启动2019年教师职称评审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076

    为做好学校2019年教师职称评审申报工作,624日下午,人事处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职称申报工作布置会,正式拉开2019年职称评审申报工作帷幕。教务处、科技处、学工部等相关工作人员及60余名2019年拟申报教师和实验系列职称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陈和龙主持。

会上,陈和龙在回顾往年职称评审工作的基础上,就今年职称评审政策、工作时间节点安排、申报材料准备以及评审纪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申报人员要注意2019年学校评审条件的变化;二是按照通知规定的时间节点准备和报送材料;三是申报材料应具有真实性、全面性、准确性和整洁性;四是遵守评审纪律,严格按照程序客观公正地做好职称评审工作。

之后,人事处师资科科长孙冰就职称申报任职资格条件有关条款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申报材料的收集、整理、填报等有关事项做了详细说明,提出了规范性要求,最后就教师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为了稳妥地做好学校职称评审工作,会前副校长徐柳凡主持召开相关部门会议,协调商讨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研究有关职称评审政策解读等问题,这为我校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图/孙冰 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