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关工委赴大墩村开展“脱贫攻坚、关工助力”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7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工委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关工助力”调研活动。118日,关工委副主任丁绪胜率“五老”相关同志一行赴霍邱县长集镇大墩村开展脱贫调研、捐赠活动。

关工委首先慰问了我校驻村干部,党支部第一书记夏桂林介绍了大墩村“脱贫攻坚”基本情况;并带领关工委一行实地察看了光伏发电、养鸭场等扶贫项目;关工委“五老”深入群众,与当地群众谈心谈话,了解村民实际情况。

关工委此行还为在脱贫第一线的大墩村党支部捐献字画,王万岭教授为大墩村党支部书写了“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牢记使命筑梦复兴”的对联;胡小平副教授为大墩村捐献了寓意为“年年有余”的国画。


    此外,关工委向大墩村贫困家庭的孩子捐赠了书包,部分军训新生响应关工委号召为贫困村民捐出军训服装。

    本次活动发挥了关工委在脱贫攻坚中的助力作用,受到了大墩村民的欢迎和喜爱。(文/龚平 /昌少晖 /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