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徐柳凡深入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740

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1122日上午,副校长徐柳凡深入人事处进行调研指导,并为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人事处处长陈和龙和全体科室成员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陈和龙汇报了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人事处在人才引进、人事管理、师资职称、工资社保、师德师风、关工委和离退休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及具体安排。

徐柳凡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人事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人事工作无小事,政策性强、事务性杂,与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因此,大家在开展各项工作时,应做到细心、耐心和虚心。并要求大家凝练人事处文化理念,打造具有人事特色的处室名片。徐柳凡强调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对标先进找差距,把自己摆进去、把关键找出来、把责任担起来,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攻坚克难,努力工作。最后徐柳凡为即将召开的学校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通过调研交流,人事处将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对人事工作的意见精神,统一认识,促进人事工作更上新台阶。(文/赵洁 图/孙冰 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