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学校召开教师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887

为深入贯彻实施《巢湖学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17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师工作座谈会,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柳凡主持。

座谈会上,人事处处长陈和龙从职称评审、外聘教师工作、教师年度考核、岗位设置与聘用、师德师风工作及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学校教师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希望与各二级学院加强沟通联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相互交流了有关教师工作,并主要就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外聘教师等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徐柳凡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想法后,指出教师队伍建设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人才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保证。自《实施方案》出台以来,学校教师工作有新思路、新举措、新起色。

就进一步做好教师队伍有关工作,徐柳凡强调三点,一是学校职称评审工作与教师的关系度高,政策性强,导向性明显,要把保持政策的延续性和适应性两者结合起来。二是随着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立项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的紧迫性愈发凸显,各二级学院和有关部门需提高响应和反应的速度,简化有关环节。三是在政策宣传上,各位要积极宣传学校修订和出台的有关政策,迎难而上,尽心尽力开展工作。最后,徐柳凡要求各二级学院做好师资队伍的培养、管理和服务等工作,努力营造选才、用才、爱才、惜才的良好氛围。(文/赵洁 图/孙冰 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