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关爱 同心同向 学校召开劳动合同用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882

为进一步做好劳动合同用工人员管理工作,体现学校人文关怀和有效激励,18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劳动合同用工工作座谈会,有关劳动合同用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柳凡主持。

座谈会上,人事处处长陈和龙从劳动合同用工构成、待遇情况及近几年学校对劳动合同用工提高待遇等方面所作的工作作了通报,对有关情况进行了分析说明,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待遇,建立健全激励机制,让他们在学校的关怀下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各用工单位负责人分别相互交流了有关劳动合同人员工作和管理情况,并主要就如何将部门管理与学校规划相结合,形成切实有效的激励机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徐柳凡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想法后,指出劳动合同用工作为学校职工的一份子,学校始终关心关注关爱这个群体,尽可能让他们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他就进一步规范待遇建立合理增长机制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待遇保障上要进一步调研,与社会工资水平保持相均衡;二是对现有人员根据有关实际进行合理分类;三是综合考虑学历、职称、专业技能及发展状况等因素建立待遇增长激励机制。同时学校有关单位也要加强对劳动合同人员的考核教育和引导。最后他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能将学校今年的待遇调整政策向劳动合同用工说明,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关爱之情传递到,并要求人事处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出有效激励制度。(文、图/丁智敏 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