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才队伍建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暨人才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745

为扎实推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有效开展,切实解决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人才工作水平。1124日下午,巢湖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人才队伍建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暨人才工作部门联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柳凡主持,人才队伍建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牵头单位人事处处长陈和龙介绍了人才队伍建设问题专项治理内容、主要任务和措施等,并就相关时间节点要求进行了明确。专项治理工作组的九个责任单位分别结合台账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治理成效。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对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着重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徐柳凡认为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此项治理工作,进展良好并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了工作。希望各责任单位进一步按照实施方案结合台账对账销号,扎实推进人才队伍建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他指出国以才兴、校以才强,学校在不同的发展阶段,对人才的需求都是强烈的,需要有战略眼光,打破常规的思维,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最后他要求,一是责任单位要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明晰责任分工,明确责任人,把责任扛起来,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并确保工作落在实处。二是牵头单位、责任人、协助单位要密切沟通协调,不推诿,不扯皮,主动作为,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有序、务实、高效开展。三是要认真梳理十三五期间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问题,对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教师队伍规划,建设一支应用型高水平教师队伍。(文/赵洁 图/王震宇 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