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一行赴省内部分高校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992

    为做好学校教师岗位分级聘用、绩效分配及二级管理等工作,622日至23日,人事处处长陈和龙带领部门相关科室人员先后赴合肥师范学院、安徽大学、淮南师范学院和安徽理工大学进行走访调研。

 

 

四所高校的人事部门热情接待了我处一行,并分别进行座谈交流。陈和龙代表人事处表示感谢,介绍了此次来校调研的目的,希望学习贵校在分级聘用、绩效分配等人事工作上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座谈会上,各高校人事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校人事工作情况,重点分享了岗位分级聘用、绩效分配及二级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会上,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就人事人才、进修培训、职称评审等工作深入沟通,均表示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此次调研,对方学校的一些优秀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学校人事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提升人事工作水平,创新人事工作方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孙冰 图/相关高校提供 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