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人事处召开职称评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289

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充分激发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激励和导向作用,630日下午,人事处组织召开职称评审工作座谈会。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和人事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陈和龙主持。


会议伊始,陈和龙简要介绍近几年学校职称评审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自2017年职称评审权下放以来,学校职称评审断完善评价标准,优化工作程序,工作开展扎实到位,取得了积极成效,得到校内广大教师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认可。今后学校将在保持职称评审制度连续性、严肃性和稳定性的基础上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实际不断深化改革,用好政策,激发活力。

参会教师既有近一两年刚获评中高级职称的教师,也有即将或准备参加职称评审的教师,他们结合自身情况,就评审程序、业绩成果认定、代表作鉴定、申报材料准备、有关制度文件制定以及评审宣传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会上,人事处有关工作人员,就与会人员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陈和龙对参会教师积极献言献策以及对此项工作的理解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对于老师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人事处将在系统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广泛调研,吸收采纳,加大职称评审工作的宣传和服务工作,不断完善职称评审工作,服务教师发展。(文、图/孙冰 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