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034


922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第四会议室举行王凯珍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校长祝家贵出席仪式并为王凯珍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仪式由副校长徐柳凡主持。

聘任仪式前,校党委书记周峰会见了王凯珍教授,向她简要介绍了校园规划、学科建设及体育馆筹建等情况,并对她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帮助学校体育学科建设发展取得更大突破。


聘任仪式上体育学院院长姚磊简要介绍了王凯珍教授基本情况、学术成就及对学院相关工作指导情况。王凯珍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巢湖学院给予信任,体育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她对巢湖学院未来发展满怀期待,希望来校后发挥自身优势,在项目申报论证、学术指导及体育学科建设上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助力体育学院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校长祝家贵高度评价了王凯珍教授取得的丰硕科研成果、教学业绩及务实的工作作风。他在讲话中指出,王教授怀着家乡情感,一直以来支持安徽教育事业发展,关心巢湖学院体育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对王教授百忙之中到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体育学院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凝心聚力,借此机会,充分利用好资源,争取在王教授的指导下,十四五期间在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上取得突破。

人事处、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陶诗龙 图/范星 审/陈和龙)

王凯珍简介:首都体育学院副院长,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体育学首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国家体育总局高层次学术技术人才,北京体育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首都体育学院博士、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社会体育和体育教育管理。现任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学科评审组专家中国体育发展战略研究会委员,教育部高等院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技术学科组副组长,中国教育学会和高等教育学会体育卫生分会副理事长兼幼儿体育研究会会长,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社会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兼学校体育分会常委,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