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1年度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第二批)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3227

巢湖学院2021年度纳入编制管理的专职辅导员岗位招聘计划已获上级部门批准,岗位代码为9001961(女)、9001962(男)。经研究,现将考试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延迟至202215日,应聘人员登录巢湖学院人才招聘网进行注册报名:http://rszp.chu.edu.cn/ZP/

2021928日至1031日已在巢湖学院人才招聘网完成专职辅导员岗位报名的应聘人员,无需再次报名。

二、资格审核

(一)网上资格审核

按照岗位需求及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核(202216日前完成,应聘人员系统审核状态为“组织笔试”即为审核通过)。

(二)现场资格审核、领取准考证

时间:202217日上午8:30-11:30

地点:巢湖学院图书馆一楼103

网上审核通过人员来校进行现场资格审核,须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3.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获得境外硕士学历学位的,须提供教育部认证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4.中共党员证明(202191日以后党组织盖章);

5.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6.个人简历一份;

7.年龄超过30周岁的,还须提供高校学生管理工作证明(包括人事部门开具的工作证明、社保缴存清单和聘用合同书)。

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应聘者,发放笔试准考证。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参加考试资格。

三、考试

学校统一组织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一)笔试

时间:202217日下午2:30开始

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聘者对政治理论知识、高等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以及辅导员职业能力等知识的掌握情况,满分100分。

根据笔试成绩,原则上由高分到低分按不超过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同分者一同进入面试)。笔试成绩设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进入面试环节。

通过笔试人员在面试前,须接受学校统一组织的心理健康测试。不参加心理健康测试的或测试不合格的,不予参加面试环节。

(二)面试

时间:202218日上午8:00开始

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内容:面试采取结构化形式,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协调应变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言语表达能力,以及举止仪表等,时间每人不超过15分钟,满分100分。面试成绩设最低合格分数线80分,低于80分者不予进入考察环节。

四、有关事项

(一)应聘人员进入校园应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测温、签订《巢湖学院公开招聘参加考试人员承诺书》。健康码为绿码且行程卡无异常的,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校参加考试。不符合规定的及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瞒报、谎报人员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二)《巢湖学院2021年度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第二批)预公告》中“在考察、体检、公示等环节中,因不合格或个人放弃等原因出现缺额的,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更改为“考察、体检、公示等环节中,因不合格或个人放弃等原因出现缺额的,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