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徐柳凡一行赴安徽师范大学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1017

2月2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柳凡率人事处一行赴安徽师范大学调研人事人才工作,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任永及人事处有关人员接待了徐柳凡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任永代表安徽师范大学对巢湖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以绩效分配改革和人才激励制度等为例,重点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制度体系建设的理念、思路、整体设计和取得的成效。人事处负责人围绕“强基兴师”工程建设,从健全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加快建立集聚人才体制机制,努力构建立体人才培育体系,协调推进考核评价机制创新、完善人才激励保障机制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人才队伍建设的经验做法。


徐柳凡感谢安徽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安徽师范大学近年来在人事制度改革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他要求人事处要认真研究,厘清思路,根据我校实际发展情况,不断完善人事人才制度,扎实推动我校人事制度改革工作。会上,双方还就人才队伍建设、绩效工资分配、人才考核评价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兄弟高校先进经验做法,拓宽了思路、更新了观念,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提供了经验借鉴。(文、图/陶诗龙  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