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892

为进一步落实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生活待遇,让老同志全面了解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38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周峰、副校长徐柳凡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人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徐柳凡主持。

恰逢三八妇女节到来之日,周峰向全校离退休女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徐柳凡向参会女同志献上花束表达节日的祝愿。

会上,周峰代表学校党委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就2021年学校党政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通报。周峰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满怀豪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巢院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奋斗者的姿态迎接挑战、笃定前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实现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稳健开局。

周峰从旗帜鲜明抓党建和凝心聚力促发展两个方面,详细通报了学校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工作、民生保障工作、人事人才工作、学科建设工作、征地拆迁与基建工作等六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周峰从一个根本任务、两大目标、三大战略、三个基本点、三大主题、五大重点工作、十七大工程介绍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和目标任务。

周峰在讲话中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党委的换届之年,同时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二年。学校将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希望离退休老同志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加快推动学校改革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徐柳凡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事业的发展来之不易,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默默奉献。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扬爱校如家的优良传统,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离退休工作处要主动作为、积极服务,及时反馈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徐柳凡表示新的一年,全校上下将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离退休老同志们通过参会,对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有了全面的了解,并对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欣慰,坚信在校党委领导下,学校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文/赵洁 图/王震宇 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