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861

311日下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绿色校园建设和关工委工作。副校长徐柳凡出席并主持座谈会,人事处处长陈和龙、后勤处处长张蕊、工会主席张道才、关工委秘书长龚平参加了座谈交流。

徐柳凡对戴申付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交流,相互学习宝贵经验,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戴申付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从绿色校园建设和关工委工作等方面学习我校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校绿色校园创建各模块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畅谈交流了学校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在愉快的氛围下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此次座谈会拓宽了双方学校工作的思路,双方都表示对方学校的一些优秀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会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实效。(文/赵洁 图/王震宇 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