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春学期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028

为扎实推进学校人才引进工作4月22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学期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副校长徐柳凡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陈和龙通报了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就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人才引进工作有关事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也就人才引进工作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徐柳凡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人才引进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良好成效。就进一步做好当前人才引进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人才引进任务紧迫感。学校当前正处于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单位建设的攻坚期,博士占比是核心指标,人才引进工作任务紧迫。二要系统谋划人才引进工作。人才引进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把人才引进工作的担子压下去,全员参与人才引进工作,为申硕奠定坚实的师资队伍基础。三要充分利用一切有利政策。积极尝试通过年薪制引进博士,与大型企业、科研院所联合引才,进一步拓宽引才思路。四要充分发挥引进人才作用。引进人才的落脚点在于发挥作用,要建立人才全链条成长晋升机制,做好引进人才培育工作,为引进人才施展才华提供舞台。此外,他还就做好教职工攻读博士提出要求,各学院要合理有序组织教师攻读国内外博士,对读博的教师要加强沟通联系,做到关心关爱

会后,参会人员还就相关人事制度进行了讨论。(文/陶诗龙 图/范星 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