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人心,共话成长—— 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359

    硕果飘香,祝福飞扬。值此第38个教师节之际,97日至8日,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教师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从教三十周年教师代表等,并通过他们向学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情系教育人,慰问暖人心。每走访一处,校领导与教师代表畅谈工作和生活,倾听从教心得,询问教学、科研工作中的需要和困难,征求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在学校育人、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学校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教师们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关心爱护教师,维护教师权益,不断改善教师的工作、生活条件,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希望大家继续弘扬高尚师德师风,潜心立德树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出色的业绩,推动学校不断开创“十四五”建设新局面,激励更多优秀教师脱颖而出。各位老师也纷纷表示学校近年来发展迅速,成就振奋人心,他们将持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激励教育大家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做好学生的人生领跑者和引路者。要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不动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孙冰 图/人事处提供 审/谢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