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关工委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806

    922日下午,阜阳师范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禹等一行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交流。校关工委主任黄志圣在第四会议室和郑禹一行亲切座谈,人事处处长谢如龙、副处长孙玮、关工委秘书长龚平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谢如龙主持。

    会上,黄志圣对郑禹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从学校关工委发展历程、目前关工委组织架构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今后的工作思路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发展的整体情况。

郑禹对我校关工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以“品牌带动、项目引动、工作促动、评优推动”的方式推动关工委建设的工作经验,重点分享了“法治教育”“老少对话”两个品牌主题活动。希望今后两校关工委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业务合作,共同推进关工委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关工委工作提质增效、品牌活动创建、老年大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 昌少晖  /谢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