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一行赴安徽师范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10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绩效分配改革、教师培养培训等工作,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增强校际间交流。33日上午,人事处处长谢如龙、副处长孙玮带领部门相关科室人员赴安徽师范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处长杨柏岭对巢湖学院人事处一行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副处长王标详细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在绩效工资改革工作中的主要思路和举措。谢如龙感谢安师大人事处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并表示安徽师范大学在人才引进、绩效分配改革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为我们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谢如龙介绍了巢湖学院紧扣全链条全环节集中发力,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高水平师资培养力度等情况。会后,双方还就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培养培训、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有效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下一步,人事处将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创新工作、主动作为,高标准谋划新学期目标任务,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文、/赵洁 初审/孙玮 终审/谢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