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588

39日上午,机关党委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人事处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如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支部在会前拟定了工作方案,组织了专题学习,征求了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谢如龙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党支部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和平建设时期检验一个干部理想信念是否坚定的‘六个是否’要求”,对照党员义务查找问题,全面查找在六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开展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

谢如龙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构建学习型党支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建设,抓实党建工作,将业务和党建结合起来;要加强作风建设,勇挑重担,精益求精,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文/朱京 图/郭学萍 初审/孙玮 终审/谢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