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593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关工委建设,提高关工委工作水平。315日下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23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关工委主任黄志圣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关工委各委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关工委秘书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校关工委秘书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关工委2022年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学校关工委各委员单位负责人根据本部门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关工委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志圣指出,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一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各级关工委工作的指示精神;二要立足主题,积极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三要统筹推进,精心组织工作取得实效;四要完善机制,重视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

黄志圣强调,学校关工委各委员单位要共同关爱服务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全面推进新时代学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开展,形成全员关心关注关工委工作的合力,助力学校事业建设和改革发展。(文/赵洁 图/樊振华 初审/谢如龙 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