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趣味扑克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665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离退休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学校组织开展趣味扑克比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响应,有20多位爱好者报名参赛,报名形式采取不分男女自由组队,比赛分2个阶段进行,先实行小组淘汰制,后将各小组出现的选手进行循环赛积分制,决出相应名次。

比赛在严肃紧张、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老同志们围桌而坐兴致盎然,赛场上参赛选手聚精会神、精神饱满、精确计算、沉着应战,与队友配合默契,与对手激烈角逐,有时双方难分伯仲,你追我赶,直至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他们尽情享受比赛过程中的乐趣,每一场比赛既精彩纷呈、又和谐热烈,欢声笑语不断。经过五轮智力与手气的双重比拼,展现健康向上的昂扬风貌,

此次比赛,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得到了老同志们的高度赞赏,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既收获了竞技比拼的快乐,又在交流中增进了友谊,更是在益智娱乐活动中提升了老同志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离退休工作处也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展现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引导老同志发挥余热,助力学校全面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文、图/昌少晖 初审/孙玮 终审/谢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