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定秀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719

为进一步推进人事人才工作,提高学校师资队伍整体水平。425日下午,副校长朱定秀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副处长孙玮和全体科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玮汇报了人事处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情况、2023年部门规范性文件的制定、修订情况以及部门近期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具体安排。

在听取汇报后,朱定秀充分肯定了人事处全体同志为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朱定秀针对人事处的各项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并就做好人事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人事处目标任务重,需要有具体的推进措施,有效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并确保100%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年度重点工作要制定方案,人才引进、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需要动员二级学院配合推进。三是要安排好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四是人事处工作繁杂,要保持和学院、部门、教师的沟通,坚持以人为本,以制度为基础,扎实做好人事工作。

人事处将认真学习领会朱定秀对人事、人才工作的意见和要求,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积极落实学校对人才、人事工作的要求,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攻坚贡献力量。(文/赵洁 初审/孙玮 终审/谢如龙)